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建科董事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教务部 2022-11-10




11月9日,中国建科董事会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主持会议,中国建科董事会成员孙英、林万里、沙先华、张克、韩建国、吕书正参加会议,中国建科纪委书记张相红、董事会秘书赵旭、监事会主席熊衍仁、监事会成员及党委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影响深远,郑重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握“九个深刻领会”,着力“七个聚焦”,按照国资委党委部署安排,强化政治责任、确保“三个到位”,广泛宣传宣讲、做到“三个精心”,突出见行见效、抓好“三个要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工作举措在集团落实落地。


会上,各位董事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全面落实、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扎实的工作举措、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提升董事会建设质量,切实把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共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党委董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