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系统管理员 2019-06-01

 

微信图片_20220420163000


      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是由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出资,于1997年经北京市西城区教委审批,并在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设立的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


     人才培训中心基于公司70年在42个国家和地区的61000余个项目的经验,以及公司旗下66家各类行业学会及协会,面向全国提供建筑相关专业培训。


     日常培训内容涉及勘察设计、建筑结构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照明设计、陈设艺术设计、结构、给排水、暖通空调、电气、建筑历史、人防工程、村镇建设;建设工程质量、建设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建设工程招投标、施工管理等各项规范和行业标准等。


     人才培训中心积极响应党中央文件精神,根据我国城乡建设领域发展现状,集合全国顶尖专家针对国土空间规划、城乡建设工程、全域土地综合治理、市政交通、乡村振兴、公共服务、军民融合、重大工程管理等领域开设精品课程。同时,面向企业提供党建培训、企业管理、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和金融法务等专题培训服务。

cc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