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合作I中国建科培训中心22G101培训产品合作伙伴全国招募
赵娜 2022-07-06


产品体系



22G101-1



本图集是对16G101-1《混凝土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表示方法制图规则和构造详图(现浇混凝土框架、剪力墙、梁、板)》的修编。本次修编按照《工程结构通用规范》GB 55001-2021、《建筑与市政工程抗震通用规范》GB 55002-2021、《混凝土结构通用规范》GB 55008-2021等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结合近年来工程实践对图集提出的反馈意见,对图集原有内容进行了系统地梳理、修订。





22G101-2



本图集是对16G101-2《混凝土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表示方法制图规则和构造详图(现浇混凝土板式楼梯)》的修编。本次修编依据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等现行标准,结合近年来工程实践对图集提出的反馈意见,对图集原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修订,同时考虑实际工程应用需要,新增了梯板由踏步段和低端平板构成的带滑动支座的BTb型,以及梯板由低端平板、踏步段和高端平板构成的带滑动支座的DTb型板式楼梯等内容。





22G101-3



本图集是对16G101-3《混凝土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表示方法制图规则和构造详图(独立基础、条形基础、筏形基础及桩基承台)》的修编。本次修编按《工程结构通用规范》GB 55001-2021、《建筑与市政工程抗震通用规范》GB 55002-2021、《建筑与市政地基基础通用规范》GB 55003-2021、《混凝土结构通用规范》GB 55008-2021等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结合近年来工程实践对图集提出的反馈意见,对图集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修订。





中国建科培训中心


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科)前身为诞生于1952年的中央直属设计公司,是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一级企业。成立70年来,作为“国家队”集团已在42个国家和地区完成各类项目61000余项。中国建科进行人才培养实践的重要载体是“人才培训中心”,全称“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这是一所由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于1997年经北京市西城区教委审批,并在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设立的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


在25年的发展过程中,培训中心一直是央企作为社会力量办学的重要阵地。学校在不同时期完成了大量国家城乡建设人才的专业化培养,不仅在企业内部形成专业化人才梯队,更重要的是持续将央企科研和工程经验总结提炼,面向全国持续进行知识输出和工作方法宣讲。作为一所央企自建学校,人才培训中心长期以来保持非营利身份扎实办学,通过国际合作和地方联手,逐步搭建起国家的职业化教育人才专有体系。长久以来,从九十年代的农村住房开始,到如今紧跟各项国家战略,在城乡建设领域的人才培养的路径上,为国家做出了卓越贡献。


2022年中国建科培训中心紧跟政策主题和行业发展需求,设计开发了《22G101系列专题》培训项目,并于2022年7月1日正式面向培训市场发布。这一专题包含三本国家标准图集的修编,结合近年来工程实践对图集提出的反馈意见,对图集原有内容进行了系统地梳理、修订。一经推出深受行业专家及客户的好评,系列专题培训聘请资深行业专家,针对上述内容进行深度解析。




合作伙伴招募


为进一步推广此项目,引入更多优质合作伙伴,现面向业内同行进行全国区域合作伙伴招募,希望通过合作推广,扩大城乡建设领域客户覆盖面,加强同业交流、合作共赢。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设计、施工图审查、工程咨询等工程设计人员;施工企业总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质量部门负责人、工程商务(工程造价、钢筋翻样)技术人员;工程监理、质量监督等技术人员参加学习。


合作伙伴招募需通过资质审核,需具有稳定的客户资源。以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为区域划分,每个区域计划招募1家合作伙伴,在协议时间范围内完成客户签约并联合项目执行。


首次招募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日,详情联系培训中心22G101项目负责人庭语老师,期待交流与合作。





点击图片查看培训课程详情




合作咨询



庭语老师
136 9321 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