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报名

来我中心上课,可享政府补贴!
教务部 2021-01-10


来自北京市科委的官方消息!

 北京市科委官网


政 策 目 的     

围绕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立足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坚持需求导向、结果导向,大力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


补 贴 对 象     

  • 企业组织培训

  • 个人自主参加培训


企业组织培训

企业委托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人才培训中心,开展我中心申报的培训项目课程。按照每人每年合计不超过2万元的标准、不超过培训总费用50%的比例,申领企业补贴。


个人自主参加培训

个人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人才培训中心学习的,具备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且参加培训后找到了相关工作,可按照每人每年合计不超过1万元的标准、不超过培训总费用50%的比例给予奖励补贴。每人每年可申请不超过3次,累计补贴金额不超过上述标准;同一培训项目不可重复享受。



Q1:到任何机构上课都能补贴吗?

企业和个人并非到任何培训机构学习,都可以获得补贴。

科委既指定了机构又指定了课表,必须从官方认定的、培训机构目录「具有培训资质的机构名单」里,选择培训项目目录「官方认定的课程库」的相应的课程,才可以享受补贴。

中设研培已被北京市科委列入机构名单,还确定了我们十二个领域课程!


Q2:所有企业来上课都能补贴吗?

在京注册!在京注册!在京注册!

符合《北京市十大高精尖产业登记指导目录(2018版)》中的行业类别,且应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具有相关资质或经省级以上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认定的科技服务机构、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其他承担重大项目或重点科研任务的企业等。 


Q3:企业员工谁来上课都能补贴吗?

连续社保!

参训人员应与该企业签订劳动合同,连续缴纳社会保险6个月以上,且从事技术技能工作。此类人员不再享受个人奖励补贴。


Q4:线上学习也算吗?

当然可以!

线上学习平台需要在科委名录中选,这样在家上个网也能获得比较全面的建筑产业发展知识体系,提升其自身产业发展能力和水平;达到提升专业人员技术技能的目标。根据学习内容也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根据企业需求开展内训课程,毕竟观摩实训也很重要嘛。


Q5:怎么上课?

把这篇文章转发给老板,员工学习政府买单这事他比你积极,等着单位送你来上课!

报个名好好学习,找到工作,在新单位呆够3个月,补贴费用领回家!

作为人力资源打个电话和我们商量一下员工能力提升,还给公司省钱,升职、加薪!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人才培训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玉桃园三区十三楼

联系人:汪老师(15711341674)

邮箱:zhaosheng@cbs.com.cn

网站:www.zjypxzx.com


扫码咨询↓

  

政策原文链接:

北京市科委文件1

北京市科委文件2


文件下载:

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名单

科技服务产业培训项目目录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