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马良XCUBE入选《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产品手册(2022年版)》
教务部 2023-06-07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正式发布了《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产品手册(2022年版)》,共涉及核心电子元器件、关键零部件、分析测试仪器、基础软件、关键材料、先进工艺、高端装备七个领域。据悉,本次科技创新成果产品手册编制,旨在加快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应用推广,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中国建科所属中设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马良XCUBE BIM数智设计软件成功入选《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产品手册(2022年版)》基础软件领域。



马良XCUBE BIM数智设计软件是新一代全面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智能驱动型Web端BIM设计基础软件平台产品,可提供参数化建模、几何造型、协同工作、大场景管理、三维实时渲染仿真等SaaS服务。


马良XCUBE BIM数智设计软件采用空间定义建模算法以提高设计效率,使用自主研发几何引擎解决数据安全等问题,兼容多种文件格式,是支持项目全生命周期数据无损传递的软件。同时,软件通过多显卡并行、服务器调度,助力算力提升及资源共享。马良XCUBE BIM数智设计软件还可与地理信息GIS及制造业互通数据,支撑国家数字化发展,并借助云端SaaS支持产业生态构建。目前,马良XCUBE BIM数智设计软件已在2000余个项目中试点应用,为全面产业化打下了基础。


扫码查看手册详细介绍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科技质量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