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孙英分别与上海市建交委党委书记、住建委主任胡广杰和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开展会谈交流
教务部 2023-06-03


6月1日,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赴上海,与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党委书记、市住建委主任胡广杰和上海市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围绕加强城乡建设全领域合作、助力上海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交流。


上午,孙英赴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与党委书记、市住建委主任胡广杰开展座谈交流。



 孙英介绍了中国建科的发展历程。她指出,中国建科是覆盖城乡建设行业全专业领域、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中央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上海市多项标志性项目建设。上海是国内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前沿窗口,在促进行业发展进步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国建科将继续践行央企责任,发挥综合优势,持续提供创新服务,为上海城乡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提供智力支持。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研究更好发挥建筑师的作用,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胡广杰诚挚欢迎孙英的到访,感谢中国建科对上海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全面介绍了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上海正处于全面深化“五个中心”建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继续夯实现有合作基础,开展城乡建设、城市更新、智慧运营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探索新理念、新技术,共同为上海城市建设打造更多精品力作。


上海市住建委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陈宁,办公室主任鲁超,工程建设处处长金燕,标准定额管理处处长陈雷,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莺陪同座谈。



下午,孙英赴上海市普陀区政府,与上海市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就普陀区城区建设开展会谈交流。



孙英感谢上海市普陀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重点介绍了中国建科传承中华文化、引领行业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她指出,中国建科在国土空间规划、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生态环境建设四大板块具有突出技术优势,在大型复杂性建筑、生命线工程以及标志性项目建设中拥有一体化、一站式综合技术服务能力。中国建科所属中森公司于2013年扎根普陀区以来,积极投身城区建设。中国建科希望进一步发挥集团整体人才、技术优势,为普陀区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与普陀区共同推进国家建筑绿色低碳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国创中心)长三角分中心、集团长三角区域总部的落地工作。



姜冬冬诚挚欢迎孙英的到访,感谢中国建科长期以来对上海市普陀区城区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介绍了普陀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普陀区正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并致力于做好联动、协同发展。中国建科在智慧运营、生态建设、装配式建筑、绿色低碳及数字化等多个领域引领行业发展,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普陀区重点片区建设和中国建科国创中心长三角分中心、长三角区域总部的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上海市普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阳萍,区委办主任章宏斌,区政协办主任钱军梅,区发改委主任赵永尊,区规划资源局局长陈芦,区建管委主任王庆滨,区城投公司董事长赵永生,长风集团董事长吴超陪同座谈。



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樊金龙,长三角区域总监陆地,集团所属中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炜,华北院副总经理李文秋,标准院副总经理罗文斌,建科运营副总经理赵迈等参与座谈交流。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企业发展部、长三角区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