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今日直播|本间贵史·养老住宅的设计及北京养老项目实地参观
教务部 2023-03-22

嫩芽从枝头钻出,花都开好了。新绿初生,流水炊烟,看似平淡无奇的一天也有许多渺小的努力。做了个长长的梦,梦里昼夜平分,心头的雪都攒成花开,不肯醒。窗外阳光很好,像一首春天的诗。


个人介绍


本间贵史,日本建筑师,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节目的“常客”设计师。毕业于国立宫城高专建筑学科(现仙台高专),14岁时确立了当建筑师的人生理想,26岁的时候在日本取得了一级建筑士的证书,现在仙台和上海拥有两间建筑事务所。



人物经历


日本一级建筑师,少数拥有“教育研究专攻建筑士”资格的建筑师之一。从1987年创办株式会社本间综合设计画至今,拥有超过30年的设计监理经历。


早年本间贵史在日本节目《全能住宅改造王》中被称为“安居空间的追求者”,而现在他参与录制《梦想改造家》,被中国观众亲切地称为“神之手”  。




获奖记录


(公社)日本建筑家协会第3回JIA东北宅大奖2008 奖励奖


(一社)日本建筑学会CM选奖2013


日本CM协会选奖2014、2015、2016、2017






北京项目参观地点



安馨养老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科技宅样板间

北京首开寸草养老院

直播时间


3月22日14:00准时开播


扫描二维码关注视频号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