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亮相!中国建科全新展厅于11月18日正式揭幕
教务部 2022-11-18


砥砺七十载

奋进新征程

庆祝中国建科成立70周年






中国建科集团展厅揭幕仪式


2022年11月18日,中国建科举办集团展厅揭幕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党委副书记吕书正,总会计师汤宏,副总裁徐文龙,纪委书记张相红,副总裁樊金龙,副总裁刘志鸿,副总裁张扬,董事会秘书赵旭、监事会主席熊衍仁、总裁助理张毅共同出席仪式并揭幕。集团副总裁刘志鸿介绍展厅建设总体情况,集团办公室主任魏巍主持活动,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科技质量部以及所属标准院有关同志对展陈内容进行了介绍。


集团副总裁刘志鸿介绍展厅情况


刘志鸿副总裁介绍道,中国建科展厅由崔愷院士亲自绘制设计草图,集团主要领导对展厅搭建工作给予充分支持,总部各部门和相关企业通力合作完成。展厅全面展示了集团70年发展历史、品牌建设及企业文化,充分展现了央企责任和担当,着重体现了集团深厚的文化积淀及综合实力。


活动现场


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科技质量部、标准院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集团简介”“历史沿革”“科技力量”“党建引领”等专题内容并引导参观了“科技宅”,沉浸式体验了科技与建筑融合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展厅导览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