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中国建科2022年度第1次制度集中宣贯培训会成功举办!
教务部 2022-09-13

9月6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中国建科”)举办第1次制度集中宣贯会。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法律顾问、法务与风险管理部总监赵四海主持会议。

宣贯培训会




      张扬副总裁指出,制度建设是现代企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制度建设贵在执行、重在落实;建立制度集中宣贯新机制,是加强现代企业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做好制度宣贯这项机制性安排工作,把制度集中宣贯会办成执行制度、落实制度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求全体员工争当制度建设的积极参与者,成为制度执行的模范实践者,为推动中国建科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夯实制度基石。


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扬


      会上,法务与风险管理部、企业发展部、科技质量部和信息化部负责人分别就中国建科制度管理、勘察设计类项目采购、经营性债权债务重组、科技进步奖评选、优秀工程设计奖评选、标准创新奖评选、“i 建科”平台试运行等制度进行了宣讲。


法务与风险管理部赵四海


企业发展部李立宇


科技质量部孙金颖


信息化部赵校



      宣讲结束时,参会人员对本次宣讲进行了评价。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详实,贴合实际,实操性强,对部门和企业的具体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贯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中国建科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二级企业分管法务工作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