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内新闻

中国建科总裁孙英带队赴保利集团开展会谈交流
赵娜 2022-07-15



7月6日,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一行赴中国保利集团总部与保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万顺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入开展业务合作、共建技术创新平台、推动房地产行业高品质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保利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军才,战略投资中心主任於骁冬,战略投资中心战略管理部部长赖贞庭,战略投资中心协同运营部副部长国庆,中国建科党委委员、副总裁樊金龙,企业发展部副主任金晓帆,中国建科所属中国院总经理马海,标准院副总经理李兵,CPG中国高级副总裁邓烨等一同参加。




保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万顺对孙英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保利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科拥有辉煌的企业发展历程和雄厚的科技实力,在建设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保利集团与中国建科从20世纪90年代初就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今后双方可在房地产行业高品质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加强绿色建筑、百年住宅、养老及适老化、装配式等领域的项目合作与联合研究,共同提高房地产行业的科技显示度。



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总裁孙英参观了保利集团的博物馆和荣誉室,充分认同保利集团追求卓越、领创美好的品牌追求,以及作为房地产引领企业所取得的创新与成就。她介绍了中国建科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中国建科与保利集团在理念与认知上高度一致,双方要在两个房地产平台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技术及投资开发优势,通过共建高品质住宅技术创新中心,强化技术研发与合作,携手打造优秀示范项目,引领地产行业高品质发展,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企业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