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培训

建筑工业化发展
教务部 2021-07-20




讲师介绍


王琋慧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设计建造一体化研发中心技术总监

日本东京大学博士

日本学术振兴会特别研究员


长期从事建筑工业化、产业化方面的研究。

研究领域涵盖日本建筑工业现代化制度体系、居住建筑工业化体系、建筑部品的发展、建筑性能评价理论体系及建筑教育等。


参与完成了日本积水住宅株式会社的“可持续发展被动住宅体系”、“低层租赁住宅工业化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体系”的研发、建设和实证实验,并取得发明专利。


组织实施日本积水住宅的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体系在中国的落地,实现了从商品企划、设计、施工至竣工验收交付全过程与我国建设管理体系的契合,并通过项目实践得到验证。


组织完成建设部课题《住宅装配式内装设计技术》研究,参与《装配式内装修技术标准》的评审和验收等。


发表了《住宅部品与居住建筑工业化》、《亚洲各国内装构造和施工方法的比较研究》、《中国建筑生产的特征和问题点考察》、《可持续发展实验住宅-日本积水住宅公司实验住宅案例介绍》等论文40余篇。



课程内容



  • 建筑工业化在国际视野上的发展历史

  • 日本建筑工业化发展历程

  • 日本建筑工业化发展进程中的政策引导及支持,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节点以及项目

  • 总结



课程咨询



课程顾问

庭语老师  136 9321 9623

商务咨询

何总 13810056566



点击免费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