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培训

装配式建筑工程设计实践
教务部 2021-06-13




讲师介绍


张建斌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院副总建筑师,装配式建筑设计研发中心 总建筑师,北京市评标专家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 委员,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医院专业委员会 专家,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师联盟理事成员高级建筑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咨询工程师、LEED AP、WELL AP。

 从事城市综合体、综合医院等公共建筑和大型住区的设计工作,尤其长期专注于装配式建筑、医疗建筑的设计与研发。

除工程设计外,参与十三五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住建部课题等多项科研项目;参与《民用建筑统一标准》、《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标准》、《装配式医院建筑设计标准》、《建筑术语》、《总图制图标准》、《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标准》等多项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发表论文10余篇。


课程简介

人们对当前建筑业所出现的可持续发展问题有了越来越清醒的认知。近年来,装配式建筑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迅速发展,随着国家装配式建筑技术标准陆续发布实施,涌现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和实践。但是,与国际可持续发展的装配式建筑建造方式的技术集成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仍处于研究探索与实践应用的转型发展时期。 

本次课程从对装配式建筑设计的思考开始,深入为大家详细讲解装配式建筑集成设计建造案例与实践工作,以及未来装配式建筑设计的发展趋势。


课程咨询

课程顾问 

庭语老师 136 932 19623 

商务咨询

张总 138 115 18692


 观 看 课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