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培训

隔震分析要点
教务部 2021-05-12




 
讲师简介
 


叶烈伟

硕士研究生、工程师,主要从事建筑减隔震技术设计、咨询与相关产品研发,从事结构设计7年。

近几年负责和参与了数十个减隔震项目,主要有唐山新文化广场(国内单体最高)隔震分析,大厂圣拉斐尔小镇隔震设计(高烈度区高层住宅),唐山南湖小区隔震优化设计,松原温泉城隔震设计,玉门志远学校隔震设计等项目。

2017~2020年主持完成大兴国际机场、海口美兰机场、西安丝路会议中心等项目的隔震柔性管道产品设计。

作为编制组成员,完成《建筑隔震柔性管道》JG/T 541-2017产品标准编制工作,该标准获得2020年Cecs标准创新奖三等奖(第二人)。

主持《建筑隔震构造详图》修编等工作。


 
课程介绍
 


通过前面课程的学习我们了解到,现阶段隔震设计方法主要依据是抗规的十二章内容,其核心内容是减震系数,减震系数的核心内容就是时程分析。

本次课程详细讲解了时程分析中的模型建立、选波方法、质量源定义方法,偏心率的计算步骤及如何通过软件实现偏心率的计算。


 
课程咨询
 


课程顾问 

汪丽 157 1134 1674

商务咨询

邓烜 189 1108 9176


 观 看 课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