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培训

建筑信息模型BIM交付的基本概念和原则【国家标准】(下)
教务部 2021-03-15


魏  来

扫二维码进小程序即可观看

本课程结合BIM标准体系国际、国内的异同,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使BIM交付的基本概念和原则立体呈现。

课程中提出BIM交付在实际中最重要的问题——数据化程度不足、数据孤岛现象严重、缺乏共同数据环境,剥茧抽丝地解读了诸多BIM交付概念:BIM信息流转过程、“人-机”信息输入、“机-机”信息交互、信息沟通的要素、认识和描述一个系统、用交付标准描述一个系统,美国LOD及其版权说明、美日欧LOD详解、交付标准的LOD(模型精细度和模型单元)、国际标准解释、工程逻辑更为重要(系统观点、关联观点含连接关系、从属关系、控制关系3种)、交付标准的几何表达精度Gx/信息深度Nx,信息深度-从ABC说起,从ABC说起-信息交付联(链式交付)、交付物及其表达,目视快速识别-颜色设置、命名规则、BIM技术手段提升数字化转型效能-6种数据模型,协同要求等等。


课程合作

庭语老师:136 9321 9623


观看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