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回顾

2019年全国BIM+装配式建造技术应用与人才培养交流大会
系统管理员 2020-07-03

    随着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建筑行业对绿色节能建筑理念的倡导,装配式建筑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此同时,伴随着BIM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普遍,如何通过BIM技术加速装配式建筑的发展与有效控制,实现工程质量提高、成本下降也成为时下热点,并达到设计、生产、施工装配环节的数字信息化协同,成为当下行业讨论热点。为此,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人才培训中心于2019年11月1日-5日在桂林举办“2019年全国BIM+装配式建造技术应用与人才培养交流大会”。

IMG_20191102_100251R

    本次大会的内容主要有:基于BIM的装配式建筑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建设与项目全过程的有效配置;BIM+装配式建筑关键技术的疑难问题解析;基于BIM的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与实训平台建设;装配式建筑抗震技术要领;建立BIM技术应用的装配式建筑工程管理模式、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共享和信息化管理等内容。

IMG_20191102_090056R

    本次会议讨论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交流思路,探讨发展方向,并通过促进相关院校开设装配式建筑专业课程,加快装配式建筑的队伍培育,积极响应教育部“1+X证书”改革制度,促进装配式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的建立,确保建筑产业化职业人才梯队建设与充足。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