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中国建科召开“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赵娜 2022-04-29

4月29日,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简称中国建科)召开“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开展好主题活动作出具体安排,进一步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向深入。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党委副书记吕书正,总部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书记、各二级企业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分管党群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分别以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中国建科党委副书记吕书正主持会议,重点宣贯了集团“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工作任务和具体安排,并对集团开展好“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落实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中国建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领域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集团服务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集团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集团方案统筹安排、认真落实、有序推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围绕“上下一体共同学、结合工作重点学、对照检查深入学、立足技术拓展学”四个方面,认真做好学习交流和学习成果共享,将学习与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完成集团年度重点工作、服务和支撑企业发展结合起来,注重在学习中找到思路和方法,坚持学思践悟、强化学以致用,全面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素材来源:中国建科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