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限时免费】| 装配式内装修那点事儿——新视角看装配式内装修
教务部 2021-10-19


完整课程,限时免费!!!


原价 29.9元 完整课程

10月19日 周二 20:00

视频号免费学习!


图片

扫码关注人才培训中心官方视频号

即可观看免费课程直播



讲师简介

魏曦
高级建筑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装配式建筑研究院副院长 北京国标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副会长 装配化装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秘书长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厨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课程内容

专家以平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描述了建筑师新视角的装配式内装修。
课程开篇纵观我国建筑行业发展的不同时期,表述了装配式建筑(内装修)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以及我国建筑信息化程度倒数第一的不能与之匹配的行业现状;阐述了装配式内装修是 “做好装配式建筑的最后一公里”的硬核组成,是打通业内和业外的界面,是打通生产和消费的界面;解读了建筑装配化、建筑工业化、建筑产业化的异同;分析了装配式建筑的核心目标、核心要素,设计四化。
通过图文对比传统装修与装配式内装修,在装修项目、装修流程、施工工艺,施工阶段等不同。在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付阶段结合BIM的优势,从而达到“以信息化为抓手,提升施工管理落地”的价值体现。以经典案例,多角度分享了装配式内装修的设计理念、部品系统的应用、BIM信息化应用、施工管理等,对全篇总结,并展望了装配式内装修与5G结合等未来发展的广阔空间。


课程咨询

庭语老师 136 9321 9623 

图片


商务咨询


魏总 

139 1029 5607